三思君

平衡世界。

© 三思君
Powered by LOFTER

随便抒发的感慨,也许很多错别字,别介意

我关注过很多写手,有同人圈也有原创圈的,林林总总,但又因为各种不可控因素取关了一些,其中取关严重几乎都同人写手,作品普遍质量差,或者平庸无奇。即使是这样,还是没舍得全部清空,只剩下三四位同人写手,只是因为她们中曾经有人的文的确打动或震撼到我,我还是习惯性还没看就献上❤,不过这种情况在理性回归并压倒单纯热情后几乎被扼杀殆尽。我是个金牛座人,理智与思考永远在最后占据上风。

今天之所以想大扯一番,并非临时起意。就在刚才没多久,我很喜欢那位同人写手终于在沉寂一年复出后发表了第二篇连载,还没看,我就点开了第一篇,发现,原来我老早就给过❤,于是我随手一翻,草草一看便关闭了她的主页。原因很简单,写作功夫没有丝毫进步,而且取材相当俗套,第二篇暂时不想看,啥时候看不知道。

这类写手,我不会取关,因为情怀。她们毕竟也纪念了我那些逝去的日子,舍不得。没有人十全十美,看着她们的文章。我也在比较,自己进步了。因为最初很喜欢的写手,而她退出了乐否,进驻了贴吧,我关注了她正在连载的那个贴吧,感觉和偶像又近了,好开心。

我关注的同人圈,因为质量普遍不高,文字太油腻,本有退意。不过偶尔,脑洞里还是会冒出真主的影子,我就是这么笃定的人,觉得谁适合就怎么写了,这样如何彻底割舍得来,想来,这毫无令人矛盾烦恼的意义,想写就写,就算带着镣铐跳舞也要认。不过,我始终告诉自己,想做个真正的有自我的作者,必须要有好的原创作品,同人作品只能算对真主爱意的释放吧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TOP